建置一個為您吸引優質客戶的網站

公司介紹
新聞中心
  • 暫無新聞
站內搜索
 
QRcode
您當前的位置:首頁 » 公司介紹 » 經營理念
經營理念
  發展具整合性、合議性、培力性、前瞻性、創新性的企業文化,建構企業媒合專業人才的資源管理系統,成就台灣最為信賴的資產管理顧問企業艾歐立資產管理顧問公司是提供管理技術、創業技術的整合型策略聯盟服務團隊,希望能幫助中小型企業、新創公司及擁資公司建構全面性的發展策略,提供營運方向,協助企業體持續深耕、茁壯。
 
  「專業提升、多元學習、跨領域交流」是我們積極的員工訓練自主學習態度,「捨棄學術語法、強化溝通技術、延伸培力輔導」是我們致力的親和執行手段,期許能成為擁資公司的最佳策略夥伴、新創公司及中小型企業的得力推手。
 
  艾歐立母公司長年經營土地開發事業,熟悉市場脈動,對於不動產、土地及相關投資標的,累積了多年投資顧問經驗,也建構了完整的服務資源鏈,與多方單位也保持著良好的互動關係,而艾歐立的角色,也被賦予了新的使命,新創公司與擁資公司同為本公司的兩大目標客群;為新創公司提供資源導入管理服務,同時擔任擁資公司資產操作顧問,替雙方找到媒合契機,共同營造雙贏的局面,亦是公司重要的發展目標之一。
 
  本公司同時也推出獨家因應新商業型態的服務─目前正積極與傑出的公司行號合作,承攬業務經銷的工作,幫助正在轉型或人力吃緊的小型企業有效的進行產品或服務的行銷及推廣;透過艾歐立從中扮演業務經紀的角色,落實業務團隊專業能力的提升及執行有效的培訓管理,更能為所服務的企業帶來績效,透過不斷的開發客源提升市占率。

 

經營理念